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9-13
2021-09-13 第05版:身边事 【字体】大 |默认 |

孝感籍歌手发布原创歌曲《我在孝感等你》

作者: 记者徐纯 来源:孝感晚报 字数:495
        本报讯(记者徐纯)“我在孝感等你,等你品尝麻糖米酒。大孝子董永的故里,七仙女下凡的地方……”近日,80后孝感籍歌手丁俊东的原创歌曲《我在孝感等你》在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发布。他用清澈的唱腔深情歌唱了孝感之美,这也是丁俊东对中国风的首次尝试。
        从小热爱音乐的丁俊东,自2007年开始创作原创歌曲,代表作品有《你是我的小心肝》《残爱》《给我一个分手的理由》《你终于离开了我》《幸福的约定》《难道你不再爱我吗》《如果不爱了》《全心全意的爱你》《最残忍的游戏》等。在外拼搏多年的丁俊东,总想为日夜牵挂的家乡创作一首歌曲,赞颂日新月异、山清水秀的家乡新貌,抒发思家乡、爱家乡的赤子情怀。3个月的时间里,丁俊东走遍了孝感各地的名胜古迹,为家乡创作了歌曲《我在孝感等你》。
        歌曲《我在孝感等你》曲调亲和委婉、淳朴有力,融入流行音乐、中国风戏曲、童声朗诵等多种元素,朗朗上口。令丁俊东感动的是其背后的音乐团队,“他们付出了许多努力,大家共同克服了很多困难。从作曲到作词,从编曲到乐器伴奏,从监制到后期处理,每一个环节都为这首歌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丁俊东激动地说道。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