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9-07
2021-09-07 第05版:身边事 【字体】大 |默认 |
守护万家灯火

孝南警用装备再添生力军

作者: 记者张婷 通讯员刘文波 娄丹 来源:孝感晚报 字数:342
        本报讯(记者张婷  通讯员刘文波  娄丹)9月6日,在市公安局孝南分局,一批崭新的警用设备正式投入使用。这批设备将成为基层警务保障工作的“引擎”,和民警一起守护万家灯火。
        据介绍,在前期更新了46台执法执勤车的基础上,今年市公安局孝南分局再更新执法执勤车11台,并且购置新型单警装备400套,全部配发给基层一线所队及全体民警。
        据了解,此次警车的更换和单警装备的更新,将提升一线民警防护能力和战斗力,也将大大提升全区公安机关侦查破案、应急处突、快速反应能力。
        记者从市公安局孝南分局获悉,新增警用设备全部用于打击犯罪、治安防范、巡逻防控、值班备勤中。孝南分局将规范使用、严格管理,严格遵守警用装备使用管理规定,加强日常管理和保养,保证新装备使用效率最大化。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