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3-22
2021-03-22 第07版:校园 【字体】大 |默认 |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学百年党史 守初心情怀

孝感市体育路学校

作者: 通讯员李梦婕 池增辉 余朝霞 来源:孝感晚报 字数:889
        本报讯(通讯员李梦婕  池增辉  余朝霞)3月18日,孝感市体育路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如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总支书记魏玉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有关要求,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党总支委员谢冰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校党总支、全体中层干部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炼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是加强党性修养、锻造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以高度政治自觉开展和参与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深远意义,这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这是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营养剂”,这也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学校发展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落实政治责任,精心抓好各项任务,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指出,要通过“精心抓好专题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行动,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在学习过程中,压紧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责任,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经过50年砥砺奋进的市体育路学校,已经进入发展的最好时期,也是最为关键的时期,广大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激励干事创业、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