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2-22
2021-02-22 第04版:党建置顶 【字体】大 |默认 |

送您一朵小红花!致敬“最美应城人”

作者: 特约记者程国辉 通讯员杨运涛 祁媛 来源:孝感晚报 字数:528
        本报讯(特约记者程国辉  通讯员杨运涛  祁媛)2月20日,应城市举行第五届道德模范暨2020年度“最美应城人”颁奖活动。
        据悉,应城市每三年评选表彰一届道德模范,此次共表彰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倡导文明等5个类型,每个类型2人共10人。他们中有主动请缨“抗疫”待转业干部、奉献14载“献血达人”、诚信经营热心公益、重信用守合同的青年创业者、全国卫健先进、湖北“最美基层民警”、孝母敬妻硬汉、尊师敬长环保小卫士、孝德好少年等。
        当选“最美应城人”的有阻击疫情的好支书、水利功臣、身残志坚脱贫示范户、孝感楷模、为村民代购最美配送员、一线新闻人、退役老兵、巾帼志愿者等。
        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全民素质的基础工程。在表彰大会上,应城市提出,要提高对公民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形成文明向上的良好风尚,广泛开展群众性道德实践活动,建章立制,让道德模范成长有一个良好环境。珍惜和关爱道德模范,建立有利于道德模范产生、成长的有效机制,让他们在追求崇高中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得到社会的敬重,获得时代喝彩。
        会上,20名受表彰对象披红挂彩,接受表彰并合影留恋。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