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2-19
2021-02-19 第05版:身边事 【字体】大 |默认 |

汉川两乡镇有了音乐喷泉

作者: 特约记者刘晓平 通讯员林建军 杨秦 来源:孝感晚报 字数:499
        本报讯(特约记者刘晓平  通讯员林建军  杨秦)春节期间,汉川市垌塚镇新华村音乐喷泉引来不少村民围观欣赏。喷泉伴随着音乐的律动“翩翩起舞”,既有磅礴壮丽的气势,又有丰富而新奇的水型变换,喷涌而出的水柱冲向天空,很多村民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优美的画面。
        “我在深圳打工,今年春节回家陪母亲及家人过年,我们一家六口来广场逛逛,欣赏了音乐喷泉,没想到家乡变化这么大,建设得这么美,我们生活在这里特别幸福。”村民高想清兴奋地说。
        当天19时许,变幻多姿的水柱伴随着炫目的灯光在优美的音乐中翩然起舞,铸就了一道绝美的风景,迎来村民与游客一声声惊叹与喝彩。在众多歌曲的配合下,喷泉随着音乐节奏造型变换交替,动感优美,可谓声光水电的完美结合。新华村音乐喷泉成为春节期间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是该镇一个集休闲娱乐、文化交流、乡村旅游为一体的景点。
        为增添节日气氛,汉川市偏僻的湖乡小镇麻河镇投资60多万元,建成1500平米的古渡音乐喷泉文化广场,除夕正式启用。优美的循环音乐和绚丽多彩的水注,构成一道节日新景观和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居民和外地客人前来拍照留念,成为当地网红打卡地。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