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8
2021-01-18 第03版:畅行 【字体】大 |默认 |

应城曹大立交桥有望春节前通车

作者: 特约记者程国辉 通讯员杨运涛 来源:孝感晚报 字数:530
        本报讯(特约记者程国辉  通讯员杨运涛)1月14日,应城曹大公铁立交桥桥面开始正式刷黑施工,立交桥将于春节前可实现通车。
        在立交桥桥面施工现场,两台摊铺机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铺装,三台压路机随后进行碾压平整,整个施工现场忙而不乱、有序推进。
        应城市兴达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文刚表示,桥面铺油共投入机械6台套,运输车辆12台套,1月15日完成左幅大桥辅油,右幅铺油预计1月20日开工,22日完工。
        曹大立交桥项目是347国道应城段改扩建工程建设的重要节点工程,该项目地理位置特殊,交叉公路等级高,公路交通流量大。
        曹大道口建设上跨立交桥,是应城人民期盼已久的重要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应城形象、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均具有重要意义。曹大公铁立交桥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1.6亿元,由1.52公里长的211省道改线段工程、临时道口房及其接线工程、吴台涵洞便道工程、汉丹铁路下穿段改建工程和曹大公铁立交主桥等部分组成。
        2020年12月16日,大桥桥面成功合龙贯通后,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气,抓紧组织桥面沥青混凝土铺装。沥青混凝土铺装完成后,随即将开展工程质量验收、交通标识划线等工作,实现春节前通车目标。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