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01
2020-12-01 第04版:党建置顶 【字体】大 |默认 |

亮了亮了,晚上出门再也不摸黑了

作者: 记者韩和平 通讯员范纯 詹敏 来源:孝感晚报 字数:358
        本报讯(记者韩和平  通讯员范纯  詹敏)作为孝南区车站街道民主社区结对单位,日前,孝感市长兴投资有限公司与民主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办实事项目,安装10盏路灯。如今,这一实事落地生根了。
        11月26日上午,长兴公司送来太阳能路灯10盏,并安排电工到和平街背街小巷进行安装。此举方便了居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居民的大力称赞。居民们高兴地说:“现在多好,晚上回来不用摸黑了!”
        在八里街做生意的商户们这几天也十分高兴,天黑了,八里街上的40盏路灯全亮了起来了。
        据悉,八里街去年进行了升级改造,拆除了违建物,拓宽刷黑了路面,安装了40盏路灯。但由于一些原因,路灯夜晚一直没有通电。为了让八里街夜晚亮堂起来,车站街道和鸿城社区有关负责人多方联系,近日终于让这40盏路灯亮了起来。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