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1-26
2020-11-26 第02版:今日关注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这位大V荣获湖北省正能量网络大V

作者: 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高群 来源:孝感晚报 字数:406
        本报讯(记者赵彩云  通讯员高群)11月25日,湖北省2020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第十二届网络文化节成果展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由市委网信办推介的孝感正能量网络大V吴川章作为获奖者代表,领取“湖北省正能量网络大V”荣誉证书。全省共11个网络大V获此殊荣。
        吴川章现任应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他所运维的新浪微博账号“吴川章”现有粉丝256万。
        去年11月,吴川章被中国医师协会评选为2019年度十大健康传播大使。在抗疫大战中,吴川章兼任应城市人民医院后勤保障组、防疫消杀组、宣传组组长。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吴川章积极响应孝感市委网信办网宣指令,与孝感属地105家网络自媒体平台,共同参与疫情正面宣传,把奋战在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忙碌的身影摄入镜头,写进微博,第一时间把一线医护人员们与患者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传递给广大群众。抗疫期间,相关微博文章阅读量1.5亿次。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