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2-09-05
2022-09-05 第04版:民生新闻 【字体】大 |默认 |

汉川发布首批“免申即享”政策清单

涉及12个部门49项政策

作者: 通讯员张莹 潘学文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78
        本报讯  通讯员张莹  潘学文“不用申报,也没有提交资料,资金直接拨付,政策兑现真是高效,太便捷了。”9月1日,湖北锐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免申即享”政策赞不绝口。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落实惠企便民政策“免申即享”,日前,汉川市公布了第一批惠企便民政策“免申即享”事项清单,涉及12个部门49项政策。
        根据汉川市本级惠企政策“免申即享”工作实施方案,“认定类”惠企政策项目由各政策主管部门审核后直接报市财政局拨付资金,市财政局在收到主管部门商请函件后2个工作日内将奖补资金兑现到位。
        “免申即享”就是利用数字化手段,通过后台数据的比对,自动匹配,企业和个人不用申请,平台自动推送企业和个人能够享受到的各项优惠政策,节省时间成本,提升政务效率,最大限度便企利民。截至目前,汉川共落实惠企政策资金3300万元,惠及企业960多家。
        下一步,汉川市还将继续梳理扩大“免申即享”政策范围,优化政策兑现操作流程,简化程序,缩短时限,确保第一时间兑现到位,不断推进“免申即享”措施落地见效,让更多企业和个人享受政策红利。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