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12-15
2021-12-15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领导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干部

作者: 全媒体记者李琦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59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琦    12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贺卫东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宣讲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贺卫东实地查看了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机关办公环境,与大家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干部队伍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表示,长期以来,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始终与市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孝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贺卫东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孝感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要学习领会好党代会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掀起学习热潮;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共识,把广大民主党派成员、非公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孝感“打造副中心、争当排头兵”的战略定位和目标要求,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贡献智慧和力量。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