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12-15
2021-12-15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工商联:

深学细悟,以强大的思想共识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作者: 全媒体记者郑小妹 通讯员肖倩颖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24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郑小妹  通讯员肖倩颖    12月13日,市工商联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代会报告描绘了今后五年孝感发展蓝图,提出“打造副中心、争当排头兵”的战略定位和目标要求,报告站位高远,布局宏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市工商联要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学在前列、干在实处,切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主动思考研究,学深悟透,以强大的思想共识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抓好当前工作,统筹做好换届工作和明年工作的谋划部署,认真做好年底考核的迎检准备。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全体机关干部要以“五个一流”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当标兵、作表率,要以“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