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7-08
2021-07-08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也想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

“励志哥”李峰,轮椅上的入党宣誓

作者: 记者王琦 通讯员刘静怡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01
        本报讯  记者王琦  通讯员刘静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29日,应城市汤池镇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该镇舒景村村民李峰,坐在轮椅上完成宣誓。
        1983年出生的李峰,因患小儿麻痹症双腿残疾。面对命运的不公,他未曾放弃,用双手支撑走路。
        2015年,李峰被纳入精准扶贫对象。在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他于2018年顺利脱贫,在小康路上,越“走”越快,被大家称为“励志哥”。
        “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还有帮扶干部对我的帮助与鼓励。平时,身边冲在前、做表率的都是党员,我也想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2019年,李峰向村党组织郑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舒景村党支部书记蔡登峰评价,李峰热心快肠,有担当,乐于帮助四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村集体的事积极参与,经常利用闲暇时间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了解时政。
        今年6月,舒景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经讨论,党员一致同意接受李峰入党。
        李峰表示:“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意味着多了一份使命责任,我一定不辜负党组织和大家对我的认可,时刻保持初心、坚持奋斗,争做先进,服务群众。”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