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7-08
2021-07-08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老澴河综合治理同心片区征迁群众摇号选房

作者: 记者郑小妹 特约记者陆新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91
        本报讯  记者郑小妹  特约记者陆新刚  7月6日,孝南区卧龙乡滨河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被喜悦的气氛包围,老澴河综合治理二期滨河村同心片区房屋征迁摇号活动在这里举行,滨河村45户征迁户到场摇号。7日起,征迁户将根据摇号顺序选房,签订征迁协议。
        上午9点,摇号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将写有数字的小圆球放入透明塑料箱内并用红布覆盖,叫到名字的村民上前到抽号箱里抽号,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孝南区纪委、区公安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等部门全程进行监督,确保摇号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51岁的杨发安幸运地抽到1号,高兴地说:“我现在住的是几十年前做的老房子,一直打算买套新房子,这次征迁圆了我们一家人的新房梦。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感谢党,感谢政府,让我们享受到好政策。”
        “我们一家6口人住的是自建房,环境太差,白天苍蝇飞晚上蚊子飞。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住上环境好的小区,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拿到钥匙后我就马上装修,争取早日住进新小区。”34岁的杨先生已经在憧憬未来的生活。
        据了解,此次安置房项目为滨河南岸小区,位于天仙南路银河桥桥头,有13幢住宅楼2048套房,主要安置老澴河综合治理征迁户。小区内有幼儿园、社区服务中心,周边学校、医院、购物、公园等生活配套设施较为齐全,生活便利。
        为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6月,孝南区发出“大战789,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的号召,卧龙乡积极响应,提前开展滨河村45户征迁户摇号选房工作,7月20日前完成房屋征迁工作,7月底完成土地场平,8月启动老澴河综合治理卧龙乡最后一个征迁村巩固村征迁工作。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