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7-08
2021-07-08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我市中考生7月7日起集中填报志愿

7月16日至7月21日普通高中集中录取

作者: 记者刘艳 特约记者程建专 通讯员李汉军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96
        本报讯  记者刘艳  特约记者程建专  通讯员李汉军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7月7日8:30至7月12日17:00,是我市中考学生集中填报志愿时间。7月16日至7月21日为普通高中集中录取时间,7月22日至7月26日则为“五年一贯制”和“3+2”学校(专业)录取、中职学校录取时间。
        今年中考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在“湖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gzjd.hubzs.com.cn)上进行。中考志愿设置增加为5个批次:增设“县(市、区)民办高中全市奖励计划批次”,设置为第二批录取,设1个志愿。增设了提前批招收普通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中职学校志愿由2个顺序志愿调整为平行志愿。
        由初中各校组织考生集中填报志愿,各校根据实际情况对考生进行志愿填报培训,指导考生规范操作,防止漏报、错报。志愿填报完成后,学校还将及时打印出志愿填报系统生成的考生志愿表,组织考生及家长进行校对审核并签字确认。
        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不能再填报或修改志愿。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选报志愿时应尽可能多的“填满”志愿;同时须有梯度地选报志愿,要将自己希望就读的学校填报在前面。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