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7-08
2021-07-08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全市宣传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示信心和干劲——

学在前列、干在实处,激发磅礴奋进力量

作者: 记者李琦 韩书林 通讯员刘洪波 吴险峰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967
        记者李琦  韩书林  通讯员刘洪波  吴险峰
        7月6日,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并就全市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连日来,全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鼓舞激励全市人民砥砺奋进新征程,为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汇聚磅礴力量。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全面、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主题、进程和成就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启发。”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聂慧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每一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都是一样的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孝感市图书馆馆长吴健涛难掩心中激动,动情地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四个‘伟大成就’和五个‘庄严宣告’,就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对人类社会所作出的历史性、实践性的贡献的总结,宣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迎来无比光明的前景!”
        同样深受鼓舞的,还有孝感日报记者黄华。“当前,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找准奋进的‘坐标’。”她表示,作为一名党报记者,将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怀,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明了奋进新征程应该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
        在孝昌县委宣传部新闻科干部殷靖看来,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九个必须”,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当好党和人民的耳目喉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光荣的号召激励着青年一代赓续红色血脉、投身复兴伟业。
        “今天,历史接力棒传到我们手里,我愿扎根乡村振兴一线讲好孝感故事,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孝南区三汊镇宣传干事徐雅静说。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