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7-08
2021-07-08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召开

学深悟透勇担使命知行合一开创新局

作者: 记者肖青松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79
        本报讯  记者肖青松  7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熊征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震撼人心,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深学细学、笃学恒学上下功夫,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践行,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更大力度抓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项目谋划建设,狠抓“三资一促”,壮大工业实力,强化金融支撑,推进全市区域发展布局成势见效。要更强举措惠民生,全面落实民生“双保”,着力推进“三项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更实作风强保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发扬“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精神,为加快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邓道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查成伟,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叶华、郭斌,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少锋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