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6-08
2021-06-08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离田利用为主 还田利用为辅

汉川秸秆综合利用率将提升至92.5%

作者: 通讯员王先忠 胡宝娥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316
        本报讯  通讯员王先忠  胡宝娥  日前召开的汉川市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督办及培训会透露,今年该市将推广以离田利用为主、还田利用为辅的秸秆综合利用方式,力争综合利用率提升到92.5%。
        为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汉川市编制了项目实施方案,将按照“因地制宜、农用优先、就地就近、政府引导、科技支撑、市场运作”的原则,细化目标任务,明确项目进度,落实项目责任,同时通过广播、电子标语、微信推送等多种形式向农户宣传秸秆综合利用、安全生产等知识和相关政策;对项目实施主体开展项目要求、“五化”利用政策解读和技术培训。
        项目实施后,该市将形成布局合理、产业链完整的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化格局,实现农业产业的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和可持续发展。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