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30
2021-04-30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40天完成整体基建量80%

应城服务项目建设跑出“三棵树速度”

作者: 记者王琦 通讯员何博 程国辉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38
        本报讯  记者王琦  通讯员何博  程国辉  40天,完成整体基建量的80%,“三棵树速度”呼之欲出。4月27日,天气晴朗,位于应城市东马坊街道办事处的三棵树项目建设工地,50余台机车“会战”正酣。
        三棵树项目系应城引进的又一重大项目,去年8月签约后,应城市、东马坊成立项目服务专班,迅速完成所征地块拆迁、清表、除杂等工作,积极争取资金2600万元,建设虎山大道、团结路、污水处理厂等配套基础设施,助推项目快速进场。
        “连临时住宿地都考虑到了,服务真的很贴心!”湖北三棵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兆亮表示,为了服务项目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当年达效,应城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东马坊专门为企业管理层在离项目工地不到1000米处,提供了45套临时宿舍和食堂。
        服务细致妥帖,建设一日千里。自3月18日项目进场至今,项目土基与基础设施建设已近尾声,预计6月份设备进场。
        和三棵树项目建设一样,同处东马坊的湖北大禹九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也在加快建设,预计今年10月可投入运营。
        “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发挥‘店小二’精神,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重大项目早日达产见效,我们一直在努力。”应城市东马坊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郑胜表示。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