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15
2021-04-15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省教育厅领导到湖北职院考察调研

作者: 通讯员吴春花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342
        本报讯  通讯员吴春花  4月1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徐艳国率调研组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该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副市长吴婕陪同调研。
        湖北职院校长朱虹从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主要内容和具体措施等方面对该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市长吴婕对调研组一行到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该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上的积极作用。
        听取汇报和介绍后,徐艳国对湖北职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指导,希望该校进一步突显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对标对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一行还到湖北职院南校区、机电创新研究所进行参观,对该校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等国家赛项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