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15
2021-04-15 第02版:时政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纪委监委

调度安排二季度工作扎实推进“四个严格”集中教育

作者: 记者李琦 通讯员严祥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12
        本报讯  记者李琦  通讯员严祥超  4月1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二季度工作调度暨“四个严格”集中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考核情况,梳理总结了一季度工作,调度安排了二季度工作,统筹推进“四个严格”集中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陈剑强调,二季度是决胜全年的关键期,是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的加速期,要持续服务保障发展,持续推动管党从严,持续深化正风反腐,持续一体推进“三不”,持续抓实基层基础,奋力冲刺“双过半”、厚礼献“七一”。
        陈剑要求,“四个严格”集中教育已持续四年,今年要继续坚持好,在深化思想认识中把握“四个严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升华“四个严格”,在借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抓实“四个严格”,在贯彻内部监督《意见》中强化“四个严格”,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检验“四个严格”,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