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3-31
2021-03-3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吴海涛会见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

深化传统友谊 拓展务实合作

作者: 记者李琦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81
        本报讯  记者李琦  3月30日,市委书记吴海涛会见了来孝访问的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尤里·先科一行。
        吴海涛对尤里·先科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孝感紧邻武汉、人文荟萃,是孝道之城、红色之城、便捷之城、绿色之城、创新之城。2020年,孝感战疫、战洪、战贫三战并举,全市人民精诚团结,经受住了世纪大考,实现了经济总量提质进位。对标国家发展战略和省“十四五”规划,孝感正在全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孝感与白俄罗斯的友好交往历史悠久,合作前景广阔。早在1993年,孝感就与布列斯特市缔结了国际友好城市,28年来,两地交往密切、情谊深厚、合作良好,三江瓦力特公司是两地友好合作的典范。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务实合作,加深业已形成的传统友好关系,让友谊之树万古长青。
        尤里·先科对孝感战疫、战洪、战贫和疫后重振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根据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继续致力于拓展两国间的全方位合作、深化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布列斯特市与孝感的友好交流源远流长,希望双方在巩固加强工业、商贸、教育等领域合作的基础上,寻找更多的合作契机,开展更广泛的互利合作,继续延续和深化良好的交往态势,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委外办副主任陈汉华,航天三江集团总会计师李东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参加会见。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