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2-04
2021-02-04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增资扩能正当时

作者: 记者一兵 王琦 通讯员冯祺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99
公司员工在对新投产的二期厂房进行设备运行巡查。(记者徐文 特约记者冯璇 摄)
        记者一兵  王琦  通讯员冯祺

        车间里,全自动生产线正快速运行;车间外,新的厂房已经立起来了。
        2月1日,记者来到位于应城市长江埠街道的湖北宇阳药业公司,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繁忙景象。
        “很多国外企业催得急,我们要尽快提升产能。这是投资4000多万元的新车间,将生产抗病毒消炎药物中间体,预计下半年投产。”想到企业生产规模即将扩大,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董微喜上眉梢。
        生产心脑血管药物中间体的湖北宇阳药业公司4年前进驻长江埠。2018年,公司试产,产值即达9600万元,创税700万元;2019年,产值达1.5亿元,创税1500万元;去年,面对不利的外部形势,企业产值保持了稳中有升,同时企业投资3000万元的二期项目也顺利竣工试产。
        4年来,宇阳药业就像一个发面坨,每天都在变大。
        如此大幅度的扩能背后,是长江埠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政府承诺的服务说到做到,让公司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董微说。
        董微至今记忆犹新,项目一期建设这一年,需要办理不少手续,长江埠街道办事处通过材料“容缺后补”等方式,仅用1个月,就把过去两个多月才能办完的手续全部办下来了。“
        “这件事涉及很多部门,靠我们一家一家跑,时间长难度大。地方政府出具容缺函后,启动办证程序‘绿色通道’,让企业少跑腿,省心安心。”董微说。
        “容缺受理”只是服务模式之一。去年疫情以来,长江埠街道办事处针对新项目落地建设,严格实行领导班子包保责任制,设5个工作专班提供“保姆式”服务,做好“店小二”帮落户企业办证跑手续,为推动项目建设进程提速加力。

下转02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