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2-04
2021-02-04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熊征宇在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聚焦副中心发展定位 打造现代化交通体系

作者: 记者肖青松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96
        本报讯  记者肖青松  2月3日,市长熊征宇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聚焦“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区域发展布局,加快交通路网规划建设,不断提升贯通互联水平,着力打造外畅内联现代化交通体系,为孝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长兴三路延伸线、G107国道改扩建段、S419省道孝南段共同构成城区外环,全长约62公里,建设投资约43亿元。目前,正按照施工计划加快推进。熊征宇沿城区外环全程检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重点察看了北京路立交桥、澴水河桥、G107国道外迁跨铁路桥、陈八埠定向匝道桥等重要建设节点,听取路长制示范路和道路项目建设进度、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并现场协调督办。熊征宇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城区外环线早日贯通。硚孝高速二期已完成路基工程的90%、桥梁工程的30%。在沦河施工现场,熊征宇强调,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加快推进重要节点工程建设,确保如期通车。
        调研中,熊征宇指出,推进交通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对于拉开城市框架、化解城区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聚焦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发展定位,加快交通项目谋划、争取和建设力度,强化对区域发展布局的支撑作用。要抢抓武汉城市圈大通道建设机遇,推动孝汉交通贯通,率先实现交通同城。要以路长制为抓手,加强公路管护,打造“安全、通达、净美”道路交通环境。要注重工程质量,提高工程效益,守牢安全底线。要注重协同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督办检查,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副市长刘敏,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参加调研。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