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2-04
2021-02-04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深化政金企对接 助力经济“开门红”

金融“面对面”工程政金企对接活动启动暨百亿融资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85
        本报讯  记者汪坚  2月3日,2021年金融“面对面”工程政金企对接活动启动暨百亿融资签约仪式举行,通过金融助力全市经济“开门红”,确保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会上,部分企业家代表与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对接活动银行总融资额度约255亿元。市委书记吴海涛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熊征宇出席活动。
        吴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金融机构和广大企业家在过去一年担当作为、扎实苦干为孝感打赢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金融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地位重要。实施金融“面对面”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研究确定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载体工程。银行企业要联姻共赢,克服疫情影响,正视风险挑战,深化政银企合作,狠抓政策落实,切实把各项惠企政策宣传好、落实好,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力,帮助企业化解融资难题。
        吴海涛指出,全市各金融机构特别是银行机构要积极作为,加大投放,创新产品,优化流程,做大担保,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融资服务,为民营企业提供充足的信贷支持。市场主体要练好“内功”,精选项目,主动对接,诚实守信,努力把产品做精、做细、做优,以优秀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市场形象来赢得银行的合作。政府部门要履职尽责,把强化银企对接、加大政策扶持作为重要抓手,加强统筹,搭建平台,优化环境,用心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紧紧围绕“四无”目标,切实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和人文环境,为金融业和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当好“店小二”。
        市领导邓道伟、杨军安、刘敏、万忠鑫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查成伟主持活动。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