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21
2021-01-2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记者谢蕾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07
        本报讯  记者谢蕾  1月20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吴海涛、周先来、何开文、李端阳、陈鸿杰、杨军安、王建华、喻辉、刘有年、吴琼、李明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端阳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征宇,市政协主席仇平贵等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正市级在职领导彭桃安,市委、市政府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湖北工程学院领导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22人,实到代表39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接着进行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
        根据总监票人报告,本次会议参加选举的代表人数为394人,发出选票394张、收回394张,选举有效。
        根据本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结果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宣布。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