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21
2021-01-2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吴海涛同志在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2021年1月20日)

作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95
各位代表、同志们: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孝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就要胜利闭幕了。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人民重托,牢记神圣使命,依法行使职权,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有关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依法作出相关决议,完成了选举任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圆满,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市上下立足新定位、勇担新使命、阔步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在这里,我代表市委,向熊征宇同志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列席大会的同志,向服务大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各位代表、同志们,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秉持“越是困难越团结、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雄心壮志,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激情奉献、苦干实干,凝聚起众志成城战疫情、浴火重生开新局的磅礴力量,交出了一份让全市人民满意的答卷。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中心大局、聚力依法履职、聚情民生关切、聚合代表力量,为全市夺取“双胜利”、实现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或缺的重要贡献,彰显了“人大站位”,贡献了“人大力量”,树立了“人大权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

下转02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