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21
2021-01-2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吴海涛讲话 周先来主持 仇平贵何开文等出席 熊征宇当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作者: 记者李琦 通讯员胡立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887
市委书记吴海涛(右)向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熊征宇(左)表示祝贺。(记者晏美华 摄)
1月20日,孝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记者李文勇 摄)
        本报讯  记者李琦  通讯员胡立  1月20日上午,孝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吴海涛、周先来、何开文、李端阳、陈鸿杰、杨军安、王建华、喻辉、刘有年、吴琼、李明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周先来主持会议。
        熊征宇、仇平贵等市“四大家”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2人,实到39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宣布选举结果:熊征宇当选为孝感市人民政府市长。代表们报以热烈掌声。
        在全体与会代表的见证下,熊征宇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随后,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依次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孝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孝感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孝感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全文另发)。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委书记吴海涛讲话。他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激情奉献、苦干实干,交出了一份让全市人民满意的答卷。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市夺取“双胜利”、实现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吴海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人大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全市各级人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下转02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