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20
2021-01-20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何开文参加汉川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巩固百强 率先同城 舞好龙头

作者: 记者李琦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54
        本报讯  记者李琦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到人大汉川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
        代表团审议报告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路清晰,措施精准,契合孝感发展实际,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大家围绕孝汉同城、市域一体、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内容各抒己见,言语中饱含对孝感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待。
        何开文表示,“十三五”期间,孝感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地区生产总值迈上2000亿元大关,县域经济发展提质提速,汉川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展望“十四五”,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大家要饱含激情、满怀信心,推动孝感各项事业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实现新跨越。
        何开文充分肯定汉川市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他说,汉川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实属不易。要下足提升功夫,巩固百强位次,奋力争先进位;率先推进同城,在孝汉同城发展上做好示范、当好表率;舞好县域龙头,引领带动汉江经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带协同发展。要做足统筹文章,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成果保卫战;统筹发展“第一要务”和稳定“第一责任”,共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孝感。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