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20
2021-01-20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仇平贵参加云梦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抢抓机遇 积极担当 主动融入省市区域发展布局

作者: 记者黄华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58
        本报讯  记者黄华  1月19日,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到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云梦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江浩参加审议。
        仇平贵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指出问题真实,部署工作非常具体、落实措施非常有力,体现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是一个凝聚力量、提振信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仇平贵建议,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要提高警惕,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重点防控到位、应急准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科学摸排到位,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孝、非必要不返孝、非必要不聚集”规定要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二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融入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市“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孝汉同城、多元支撑”区域发展布局,加快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城市建设等与孝感主城的对接;要担当“两带”协同使命,大力开展“两资一促”工作,建设循环经济示范区,打造汉江经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带;要抢抓国家构建国内循环为主、国内国际互促双循环新格局机遇,积极参与孝汉同城,发展高铁经济;要加强县域经济和特色小镇建设,打造一批经济强镇、特色小镇和农业产业大镇,构建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多元支撑体系。三是要保障好民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妥善解决好群众衣食住行、业教保医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深入细致的做好群众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宣讲,多做暖人心得民心的工作,要积极争取群众对各项工作的理解支持。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