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20
2021-01-20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熊征宇在孝南应城安陆云梦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凝心聚力务实前行 高质高效谱写新篇

作者: 记者肖青松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35
        本报讯  记者肖青松  1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征宇先后来到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孝南、应城、安陆、云梦、解放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发展大计。
        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扣上级决策部署,结合孝感发展实际,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真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描绘了“十四五”蓝图,安排了2021年目标任务,是一个体现政治站位、彰显人民意愿、顺应时代要求的好报告。夏齐勇、徐长斌、李先乔、包大斌、汪飞、丁晓艳、钟长辉、李艳霞、刘章彬、黄晓燕、石燕桃、康旭卉、宋桂安等代表围绕要素保障、主城崛起、县域经济、产业配套、转型升级、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乡镇体制改革、“旅游+”、专业人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熊征宇提出,要在副中心建设中抢抓机遇,利用各自的区位、资源、文化、产业和生态优势,全方位对接武汉,实现同城化发展。要在主城崛起中勇担使命,孝南的区位、地位重要,理应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城市形象,勇当主城崛起的主力军、主引擎;各县市区都是主城崛起的重要组成部分,都应责无旁贷、找准定位、贡献力量。要在转型发展中抢占先机,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加快膏盐等资源型产业的科技创新、技改扩能,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要在绿色发展中促进振兴,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度挖掘自然资源、文化资源禀赋和潜力,做好农旅、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的大文章,助推乡村振兴。要在军民融合中体现担当,发挥驻军、军工、军史大市的优势,传承好拥军优属的好传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加强军地合作、军民共建、融合发展,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市领导陈剑、张汉平、喻辉、叶华参加审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