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20
2021-01-20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政协孝感市六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吴海涛熊征宇周先来何开文等到会祝贺仇平贵作闭幕讲话

作者: 记者董晓芳 黄华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834
1月19日,政协孝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记者徐文 摄)
        本报讯  记者董晓芳  黄华  1月19日上午,政协孝感市六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仇平贵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副主席王芳、肖建海、万忠鑫、武荣楚、周千亮、戴杰群、陈实、袁华江,秘书长鲁军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吴海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征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等到会祝贺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首先举行委员大会发言。彭爱平、栾玲、叶剑刚、周伊兰、李涛、朱洁、张国祥、李雪飞等8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孝感主城崛起、盐化工产业发展、孝汉同城发展、做好碳达峰工作、当前疫情防控、振兴孝感种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等内容作了大会发言。市政协有关专委会、市工商联和部分委员向大会共提交7篇书面发言。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孝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孝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全文另发)。
        仇平贵作闭幕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重要时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召开的。市领导吴海涛、熊征宇等同志,参加分组讨论,听取大会发言,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共商新时代孝感发展大计。在会期压缩、节奏加快、任务更重的情况下,全体委员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认真审议文件、深入协商交流,讲真话、谋良策、建诤言、聚共识,彰显了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展现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浓厚情怀,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下转03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