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9
2021-01-19 第02版:打造副中心 【字体】大 |默认 |

瞄准目标干在当下奋力前行创先争优

作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293
上接01版

要发挥资源优势,促进红色文化与绿色生态有机融合,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要抓住“孝汉同城”建设机遇,推进交通、产业等全方位对接,深度融入武汉。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中原上接01版突围精神,创造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在汉川代表团,熊征宇对汉川的拼搏精神、创业精神予以高度肯定。他说,汉川跻身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实属不易。要扛好旗帜,巩固全国县域经济百强位置,力争更进一步;要抓好机遇,用好“孝汉同城”这一平台,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全面深度融入武汉,为孝感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邓道伟、查成伟、余德芳、吴琼,市检察院检察长黄达亮参加审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