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9
2021-01-19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熊征宇参加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提出

凝聚各界智慧力量助力开好局起好步

作者: 记者肖青松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83
        本报讯  记者肖青松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征宇参加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中共、特别邀请人士、工商联界联组讨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端阳,市政协副主席王芳参加讨论。
        联组会上,张国祥、乐子华、余兵国、彭志伟、肖扬等委员,分别围绕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巩固扶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互联网+液化气”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主题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熊征宇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委员们认真讨论,不时插言询问有关情况,对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为全市疫后重振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工商联的广大企业家委员心系百姓,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彰显了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熊征宇强调,政协要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大局,聚焦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等重大问题,聚集智慧、汇聚力量。各位委员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各专项规划编制和实施建言献策,助力孝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多监督政府服务、多反馈企业声音,助推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开放环境不断优化。要围绕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建言献策,深入调研、多建睿言、多出实招,为孝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