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9
2021-01-19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吴海涛参加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提出

紧扣中心履职尽责 凝心聚力同向发力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81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月18日,市委书记吴海涛参加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经济、台联、侨联界别联组讨论。他提出,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说知心话,谋同心策,做中心事,推动孝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市领导邓道伟、汪尧中参加讨论。
        廖军、张江生、沈易娟、黄小明、饶国志、胡宇彬、雷长春等7名委员,分别围绕发挥商会作用助力孝汉同城、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流动党员党组织建设、加强文化创意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农业产业竞争力、做大做强盐化产业等主题建言献策。
        吴海涛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市政协尽思想政治引领之责、建助力中心大局之功、展广泛凝聚共识之能,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各位委员的发言政治素质高、眼光视野广、家乡感情浓、建言效果好。
        吴海涛强调,要对照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安排部署,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说知心话,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的优势,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反映基层群众呼声,讲真话、建诤言、做畏友,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同甘共苦。谋同心策,围绕市委确定的区域发展布局凝心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找到最大公约数。要筑平台,建立协商在一线平台,着力推进基层治理;要拓渠道,贴近民情、关注民生、反映民意,让政策措施更接地气更有温度;要建机制,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做中心事。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抓住区域布局,发挥比较优势,把握经济规律,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找项目找资金找要素,找准结合点、抢占制高点,全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共同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