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8
2021-01-18 第02版:聚焦孝感两会 【字体】大 |默认 |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作者: 特约记者程建专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18
        本报讯  特约记者程建专  1月15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强调,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市领导张汉平、吴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有关文件;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听取了全市“四项教育改革”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成员单位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全市教育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体制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实现孝感教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齐心协力办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四项教育改革”任务。各级党委政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孝感教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考模拟演练、学期末收尾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全市教育工作平安和谐稳定。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