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8
2021-01-18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政协孝感市六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918
市委书记吴海涛在政协孝感市六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上讲话。(记者晏美华 摄)
市政协主席仇平贵代表政协孝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记者晏美华 摄)
1月17日,政协孝感市六届五次会议开幕式现场。(记者徐文 摄)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为把孝感建设成为武汉城市圈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政协孝感市六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吴海涛讲话  熊征宇周先来等到会祝贺
仇平贵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王芳主持  肖建海作提案工作报告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孝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大礼堂隆重开幕。
        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副主席王芳、肖建海、万忠鑫、武荣楚、周千亮、戴杰群、陈实、袁华江,秘书长鲁军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芳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吴海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征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上午9时,王芳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吴海涛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极不容易,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打好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疫后重振的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取得重要进展,党的全面领导在大战大考中持续加强,有力保证了“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他说,一年来,市政协紧紧围绕战疫战洪战贫和疫后重振履职尽责、靠前服务、积极作为,政治协商由此着眼、民主监督向此发力、参政议政依此展开。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市政协尽思想政治引领之责、建助力中心大局之功、展广泛凝聚共识之能,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吴海涛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吴海涛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市委希望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扣中心、坚守初心、勠力同心,为孝感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下转02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