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7
2021-01-17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吴海涛在孝感军分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大会上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凝聚军地合力 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832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月15日,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吴海涛出席孝感军分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述职大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把牢正确方向,聚焦备战打仗,扛起使命担当,凝聚军地合力,奋力谱写军分区建设“十四五”开局新篇章。
        吴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军分区和驻孝部队全体官兵,以及全市民兵为2020年我市战疫、战洪、战贫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要紧紧围绕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党管武装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吴海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管武装制度,立起根本指导、践行对党忠诚、强化政治担当,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展把准方向、找准坐标,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聚焦备战打仗,提升应急能力。充分认清国内外复杂形势,全面提升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能力,精准对接国防动员需求练兵备战,不断提高国防动员的教育引导力、组织协调力、快速反应力,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认清职能定位,扛起使命担当。充分认清党管武装的重要意义、地位作用,切实做到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建设两副担子一起挑、两个责任一起担、两项任务一起抓,高质量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形成军地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做到领导上厘清关系、政策上抓好落实、服务上倾心倾力,加大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投入,切实为部队排忧解难,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军分区各级要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孝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周泓冰,军分区政委刘红兵;各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