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7
2021-01-17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熊征宇在调研老澴河综合治理建设工程时强调

强化节点意识 早日建成受益

作者: 记者肖青松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79
        本报讯  记者肖青松  1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征宇调研老澴河综合治理建设工程。他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目标清单,按照时序进度,全力推动工程建设,尽快发挥治理综合效益,让广大群众更好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目前,老澴河综合治理建设工程9个安置区整体进入群众回迁安置阶段;治污和沿线绿化顺利推进,完成河道清淤和岸线整治;沿线道路、安置区配套道路等基础设施加快施工,前期工程基本进入收尾阶段。熊征宇沿着老澴河南北沿河路,实地了解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建设、河道治理、景观绿化、两岸截污、配套桥坝、配套道路等情况,对当前工程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熊征宇强调,老澴河综合治理工程既是一项重大的治污工程、安居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工作压力,坚持“五化”管理,严格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要对照项目清单,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尽快完成后续工程。要积极推进招商引资,引进高层次市场主体参与开发,把综合治理腾挪出来的空间发挥出最大效益。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汉平,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参加调研。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