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7
2021-01-17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熊征宇在市高新区市临空区调研时强调

做强产业支撑 打造发展引擎

作者: 记者肖青松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840
        本报讯  记者肖青松  1月15日至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征宇到市高新区、市临空区,调研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拓展发展空间,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强支柱产业,打造“主城崛起”的重要引擎。
        在市高新区、市临空区规划展示馆,熊征宇调研两地整体规划、产业布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小糸车灯实现疫后重振,产销两旺。熊征宇参观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听取对优化发展环境的建议。华中光电升级改造生产线,效率提高30%,成本减少50%。看到企业发展新变化,熊征宇予以充分肯定,鼓励抢抓国家军民融合战略机遇,推动科技创新,加大投资力度,壮大企业规模。华工高理是全球最大的温度传感器供应商,熊征宇对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竞争力和行业主导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企业发挥优势,利用好孝汉同城化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
        佳兆业空港科技城已签约25家企业。熊征宇认真询问企业招商、项目建设和发展规划情况,对项目运作模式予以肯定,要求搞好配套服务,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更多人才创业。在苏宁电商物流园,熊征宇详细了解投资强度和建设进度,要求发挥品牌效应,建设现代物流体系。美加职院项目10栋主体工程全部完工。熊征宇与学院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要求政企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熊征宇强调,市高新区、市临空区是“主城崛起”的重要支撑,是项目建设的主阵地。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招商引资质效,开展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把大项目、好项目引进来、服务好、建设好。要优化资源要素供给,特别是要加强土地储备,扩大增量,盘活存量,千方百计保障重大项目用地。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产业链整体效能,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市领导邓道伟、刘敏,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分别参加调研。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