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3
2021-01-13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周先来在汉川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 精准落实防疫各项举措

作者: 记者李琦 通讯员戢乐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37
        本报讯  记者李琦  通讯员戢乐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先来到汉川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有年参加督导。
        在维也纳酒店、汉川高铁站等地,周先来一行边走边看边问,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孝返孝人员排查管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设置管理、“场所码”应用等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周先来对汉川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以“临战”状态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全线防守、全域防守,全力捍卫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周先来强调,要突出防控重点,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环节,严格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做好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孝返孝人员的监测排查和健康管理,充分调动下沉党员力量,筑牢社区“关键防线”,提高“哨点”灵敏度,完善多点触发机制,持续从严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要抓好精准落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把防疫各项举措落细落小落实,做到科学精准有效防控。要强化各类保障,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工作机制,加强组织保障、物资保障,备足专业队伍和隔离场所,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要加强宣传动员,提高大众防控能力和防控意识,积极倡导在外孝感籍人员就地过年、本市人员非必要不离孝,管理好聚集性活动,营造全民防疫的浓厚氛围。
        周先来要求,市委赴汉川督导组要强化督导检查,常态化、滚动式开展明察暗访,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在基层抓紧抓实抓到位。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