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3
2021-01-13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熊征宇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守牢关口 闭环管理补齐短板

作者: 记者肖青松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46
        本报讯  记者肖青松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熊征宇深入医疗机构、社区,调研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近期召开的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要求,压实责任,守牢关口,强化闭环管理,全面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扎实做好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中心医院,熊征宇查看了发热门诊等地,仔细询问“三区两通道”建设、筛查流程、隔离病区设置等情况。在市疾控中心,熊征宇查看了实验大楼,详细询问核酸检测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等重点工作情况。熊征宇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战斗在最前沿、以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使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时刻保持警惕,压实责任链条,发挥医院发热门诊第一哨卡作用,严把关口、严守阵地,做好各项处置工作。
        在市高新区蔚蓝新都小区,熊征宇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小区出入口管理、中高风险地区来孝人员管控工作情况,强调要围绕社区这个重要卡点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强老旧小区疫情防控。熊征宇还查看了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东城医院建设现场。
        调研中,熊征宇强调,临近春节,将出现人流物流高峰,疫情防控又面临重大考验。要营造疫情防控氛围,加强精准宣传,强化防疫意识,形成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要守牢每道关口,做好医院、诊所、商超、高速路口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管控,切断传播链,阻断传染源。要严格闭环管理,多开展暗访抽查,严格执纪问责,补齐防控短板,倒逼工作落实。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副市长吴婕,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参加调研。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