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3
2021-01-13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孝感10家企业入选全省“两化融合”示范

作者: 记者王德强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360
        本报讯  记者王德强  日前,省经信厅公布了2020年湖北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点示范企业评审结果,孝感10家企业入选。
        这10家入选企业分别是中顺洁柔(湖北)纸业有限公司、湖北京华彩印有限公司、湖北兴龙包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锐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科利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洋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湖北鱼鹤制衣有限公司、湖北福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艾特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合信包装印刷科技有限公司。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的简称,是指将电子信息技术广泛应用到工业生产的各个环节,让信息化管理成为工业企业经营的常规手段。近年来,我市把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作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产业的重要抓手,积极贯彻实施“两化融合”行动计划,让更多工业企业插上信息化的“翅膀”。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