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2
2021-01-12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熊征宇在孝南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做实做强主打产业 勇挑主城崛起重担

作者: 记者肖青松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69
        本报讯  记者肖青松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熊征宇到孝南区调研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压实“主城崛起”主体责任,做实主打产业,不断提升治理能力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孝南区纸品产业已形成以生活用纸、文化用纸、工业包装用纸为主的产业链条,连续多年列入全省重点产业集群。恒安纸业、维达纸业、中顺纸业,处处一派繁忙景象。“受疫情影响大不大?销售收入有多少?产品销路怎么样?生产经营还面临哪些困难?”熊征宇一边参观,一边仔细询问,鼓励企业提升智能化制造水平,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在欣柔科技,当听说企业与维达纸业、恒安纸业不断强化产业链合作、实现抱团发展后,熊征宇予以充分肯定。在亲亲食品现代化生产车间,90%以上的工序实现自动化,熊征宇仔细察看现代化智能生产线,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技术优势、扩能扩产、市场前景方面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在舒氏集团,熊征宇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勉励聚焦实体主业,做大做强产业品牌。
        调研中,熊征宇强调,孝南区在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中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要围绕“主城崛起”,不断提升辐射力、首位度。要瞄准产业发展方向,推动骨干企业提质增效。要做实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提高资源配置效益。要优化发展环境,增强制度供给,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时近春节,要依法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基层治理,关注民生“双保”,妥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困难,努力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参加调研。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