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11
2021-01-1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一周群众关注

作者: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26
        拥堵问题如何破?网友来支招

        近日,有网友反映,特殊时段文昌中学门口路段交通拥堵依旧。孝感日报微信公众号推送该内容后,网友纷纷留言支招。
        邓老大7.27:人行道靠路边应设置护栏,行人过马路走地下通道,路面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也要设置栏杆,真正做到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各行其道。
        石头:尽快完善城站路的路面交通标志、标线,引导车辆、行人安全有序出行。
        Hll:车主途经学校路段时应积极配合交警指挥,减速慢行,礼让行人。

        城区雨污管网改造获点赞

        上周孝感日报微博开设《孝感城区雨污管网改造提升城市排污处理能力》话题引起众多市民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期待自己生活的城市越来越美。
        筱筱清灵:这是重大民生和民心工程,作为孝感人必须点赞!
        我就是祥云:这两天路过分丝路时,发现管网都埋好了,旧马路准备重新浇灌了,最好趁机换成沥青路就美了。

        勇救落水女童感动网友

        3日下午,孝昌县一名小女孩不慎滑落官塘湖中,路过的市民臧文根救起孩子后悄然离去。这感人一幕被网友抓拍并发至槐荫论坛,引发热议。
        网友“liugan”发帖说,向英雄致敬!一般人遇见这种情况也不一定能跳下去。即使水性很好,这刺骨的湖水也很难坚持,真的太伟大了。
        网友“刘华洲”则建议,社会需要正能量,为好心人点一万个赞!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