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08
2021-01-08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吴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坚决拥护上级决定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790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月7日,市委书记、市长吴海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通报对孝感市委原书记潘启胜违纪违法问题的处理决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潘启胜开除党籍处分;由湖北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全体常委同志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监委对潘启胜的处理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定精神上来,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对潘启胜的处理决定,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决心,再次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孝感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监委决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清醒看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以潘启胜案作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红线,永葆初心,防微杜渐。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制度短板,严格依法行政,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依法依规办事成为鲜明政治生态底色。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市委常委会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真正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孝感全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