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08
2021-01-08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吴海涛与航天三江集团负责人座谈

作者: 记者汪坚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84
        本报讯  记者汪坚  1月6日,市委书记、市长吴海涛与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千红一行座谈。
        吴海涛说,近期召开的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提出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的战略定位,军民深度融合是重要支撑。航天三江已深度融入孝感发展,双方建立了深厚友谊,合作领域持续拓展。航天三江具备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离不开航天三江大力支持。希望继续发挥“国家队”优势,巩固拓展已有成果,做实军民融合;发挥万山等头部企业优势,围绕整车制造,增强引领带动作用,让更多配套企业向总部集中、向孝感集中;放大品牌效应,抢抓战略机遇,找到更多“军转民”“民参军”有效路径,推进项目落地,激活发展新动能。
        郭勇表示,航天三江和孝感一直以来交流密切、感情深厚,孝感为航天三江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十四五”期间,航天三江将以军民融合发展为主线,对接融入全省区域发展布局,加快推进在孝单位转型发展,加大在孝产业项目布局力度,更好融入地方经济发展。
        中国航天三江集团领导李东峰、向隆君,市领导邓道伟、汪尧中、刘敏参加座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