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05
2021-01-05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应城“百名干部进百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记者王德强 通讯员马诗慧 刘旭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598
        本报讯  记者王德强  通讯员马诗慧  刘旭  为继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去年以来,应城市以“百名干部进百企”活动为载体,围绕“转作风、优服务、解难题”,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应城市成立企业服务工作组74个,成员457人,深入践行“保姆式、跑步式、精准式”服务,按照“马上办、立即办、现在办”的要求,联系企业368个。各镇、场、办事处、开发区分别成立若干服务企业工作组,负责结对帮扶辖区内企业和在建项目。
        结合领导干部走访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应城“四大家”领导带头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各企业服务队伍积极主动深入生产经营一线,为企业纾难解困。全市74个部门通过走访调研,梳理汇总155家企业反映的160个问题,并由市“双百”办对上报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协调相关部门开展工作,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办结,暂时不能解决的制定帮扶计划,对不符合有关政策规定的进行详细宣传解释,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理解与支持。
        积极梳理惠企政策,印发《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明白卡》,广泛宣传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举行政银保企对接会4场,9家银行与139家企业签订了40余亿元的融资协议;开展“企业金融服务方舱”入舱企业救助行动,全市共有67家企业获批首批入仓企业;各银行为131家企业办理了贷款展期、新增贷款共计25.49亿元。

下转06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