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31
2020-12-3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抓牢用好“定海神针”

——五论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 本报评论员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448
        本报评论员

        历史和现实无数次地证明,党的领导是做好我们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十三五”期间,面对经济下行、旱涝灾害、新冠疫情等多重考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胜利在望。这是530万孝感人民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六届市委坚强领导、统揽全市大局的结果,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结果。
        “十四五”期间,我市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变化。我们面临的是要求更高、要素更紧、风险更大、条件更难的发展约束,面对的是稳增长与防风险、做大总量与提高质量等多难选择,统筹的是改革与发展、历史现实未来等多重关系。

        下转05版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