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31
2020-12-3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何开文在全市禁毒暨打治电诈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用好经验 持续发力 开创反诈禁毒工作新局面

作者: 记者李琦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41
        本报讯  记者李琦  12月30日,全市禁毒暨打治电诈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斌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安部副部长杜航伟来孝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市高新区、市司法局、孝昌县、市妇联等地方和单位负责人作述责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全市禁毒及打治电诈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并就《孝感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责任考评细则》《贯彻湖北省禁毒工作规划(2020—2022年)实施意见》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各地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孝感反诈禁毒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孝感打治电诈经验在全国“亮相”,全民禁毒体系更加健全。要进一步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反诈、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控源治本,强化机制,在打治电诈上持续发力,做到在“严打”上全面发力,在“管人”上联动发力,在“断卡”上靶向发力,在“防骗”上创新发力。要复制借鉴打治电诈的经验,在禁毒上持续重拳出击,全面加强“合成化”打击整治、“数字化”管控收戒、“立体化”宣传教育、“常态化”监管整治。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履职尽责、督查问责、考评述责,确保反诈、禁毒工作落实落地,努力开创反诈、禁毒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孝感“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市打治电诈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禁毒委、打治电诈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