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孝感网 | 孝感日报 | 孝感晚报 | 版面导航 | 槐荫论坛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2-31
2020-12-31 第01版:要闻 【字体】大 |默认 |

市政协召开六届第27次常委会议

协商决定2021年1月中旬召开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

作者: 记者黄华 来源:孝感日报 字数:613
        本报讯  记者黄华  12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六届第27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仇平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肖建海、万忠鑫、武荣楚、周千亮、戴杰群、陈实、袁华江,秘书长鲁军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听取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关于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书面通报市政府关于市政协议政性常委会议、双月协商座谈会和专项民主监督建言办理落实情况。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协商决定2021年1月中旬召开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并协商通过关于召开此次全会的决定、议程、日程(草案),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通过议案表决方式的决定,列席人员范围和建议名单,委员、列席人员分组及召集人建议名单,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服务“十四五”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谋划工作的前瞻性和精准性,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认真履行凝聚共识职责,为全力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对谋划2021年政协工作、开好市政协全会作了安排。
   
 
孝感网 孝感市委宣传部主管 孝感日报社主办
鄂ICP备05003937号 鄂新网备字[0701]号 孝感日报社版权所有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数字报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